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设计论证顺利通过
    2017-09-22 08:29  

      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30,在科技楼330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设计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11位专家参加,其中校外专家6位,校内专家5位。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所长、包装与环境标委会秘书长郭振梅任专家组组长。

      在会上,首先项目软件负责人汇报了研发情况,项目硬件负责人汇报了数据中心建设方案以及项目组演示了初始系统,然后专家们通过对项目的质询,给出了论证建议与结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论证,建议方案进一步具体化和细化,加快组织实施,包括:进一步完善分类体系和数据采集,加强标准化建设,增加与国际包装对接板块,细化并完备平台的运营和维护模式。

      本次设计论证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项目的实施,为2018年我校“绿色包装与安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验收提供标志性成果支持。


    pre
    ==图片集==
    软件汇报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