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6-29 08:55  

      6月27日下午,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湖南工业大学中国包装大数据知识图谱中心召开。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包装联合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和暨南大学、中南大学、江南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株洲时代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我校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张昌凡、罗定提,以及校内委员等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唐未兵代表学校向指委会全体委员表示欢迎。他从我校博士项目人才培养质量、依托学科水平和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的办学成效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博士项目实施效果。

      副校长罗定提向会议作《2018年“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情况报告》,报告回顾了博士项目设计、审批、建设到验收的过程,全面总结了博士项目的实施情况。

      指委会审议了该报告、参观了博士项目成果展和中国包装产业大数据知识图谱应用演示。随后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博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刘敏表示,博士项目倾注了各级领导和委员的关心和支持,成效明显而显著,下一步需要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发挥优势、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尤其要注意聚集重点、突出特色和展示贡献,争取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校长谭益民代表学校向指委会全体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专业、精准、操作性强,从不同的角度帮我校全面地梳理了博士项目实施情况,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强化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和成果导向,战胜一切困难,一举通过2018年博士项目验收评估。

      据了解,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供稿)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