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工作 > 学科动态 > 正文
     
    “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06 16:29  

      12月1日上午,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指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中国包装联合会、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和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专家,千山药机、时代新材、通产丽星等企业专家和我校校领导谭益民、张昌凡、罗定提,以及校内委员等共计2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谭益民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定提作了题为《夯实学科建设发展基础 整合发展资源 以需求导向驱动博士项目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5-2016年“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情况,提出了2017年项目建设计划。

      指委会审议了该报告和博士生培养实施情况书面汇报材料。随后各委员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校博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司长黄新民表示,博士项目倾注了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总局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博士项目建设。

      谭益民代表学校向指委会全体委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的发言有特色、有针对性,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博士项目需要继续开展的工作,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强化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和成果导向,争取在2018年博士项目验收中取得优秀成绩。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