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调整
    2020-03-31 17:29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调整

    按照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期开学。为保证考生身心健康,确保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博士研究生招生有关工作调整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延迟至4月15日23时59分,请还未报名的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登陆中国研招网进行网上报名,超过网报期限一律不接受补报名。

    二、现场资格审查:因受疫情影响,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将会延后,预计推迟一个月,具体时间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另行通知。特别提示:凡因疫情防控导致书面材料无法及时提交的考生请提交情况说明并承诺面试之前补充。

    三、考试和复试时间:疫情防控期间要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因此我校博士研究生考试及复试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部署,合理做出调整并及时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四、体检工作:博士生招生综合考核阶段体检工作将根据疫情情况变化作出合理安排,并在复试前另行通知。

    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护考生安全和保证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招生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y.hut.edu.cn/ )以及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hutyjsy)相关信息。

    我们向所有身处疫情重点地区的考生表示诚挚的慰问,请务必保重身体,并按当地政府、社区、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