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生招生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申请复核的通知
    2022-02-21 11:37  

    湖南 工业 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2月21日上午10点统一公布。现将报考我校的考生成绩复核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复核方式

    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的照片一起作为附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hngydxyzb@126.com,文件夹或压缩文件需按“考生编号+考生姓名”的方式命名(例如:“115351430411111张三”),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信息填写不完全、无本人签名、不提交身份证照片的查分申请。

    注意: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复核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

    2.申请复核时间

    2022年2月22日9点-24日18点,请各位考生注意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以发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3.复核结果处理

    复核成绩时由研招办工作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核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3月3日后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则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4.咨询电话

    值班咨询电话:0731-22183156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附件【湖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