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6-06-22 08:58  

      6月21日上午,我校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校领导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罗定提、王利华、李可兴、李若梅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家属参加了典礼。副校长罗定提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谭益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及全校师生,向获得硕士学位的346位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培养研究生而付出辛劳汗水的各位导师,以及为学位建设付出不懈努力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谭益民在向毕业研究生送上深情祝福的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梦想。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坚守梦想,塑造品格,凝聚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骄人的成绩,成长为国家栋梁。二是脚踏实地。要能秉承脚踏实地的精神,将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当,走得安心。三是终生学习。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敢于质疑,不断学习、终生学习,努力成为世界潮流的开拓者、民族复兴的实践者和创新创业的引领者。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宣读了关于授予郭金龙等346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和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等。

      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及优秀硕士论文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导师代表何新快、毕业研究生代表张婷婷分别代表导师和学生进行了发言。

      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谭益民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代表颁发了硕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拨穗正冠。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欧阳池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