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关于2016年研究生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7-10 14:24  

    关于2016年研究生暑期放假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2016年暑期放假安排通知,现将研究生工作暑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6年7月11日—8月26日。

    二、开学时间:

    2014级、2015级研究生:8月27日(星期六)、8月28日(星期天)报到注册,8月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2016年9月3日、9月4日。9月7日正式上课。

    三、工作安排:

    1、安全教育与管理。暑假期间,各学院(部)需有专人负责研究生管理事务,导师与研究生辅导员协同管理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保持密切的联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特别是因做实验、参加竞赛等暂不离校的研究生,实行导师负责制,导师须加强对他们在留校期间的管理,督促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章制度,不得留宿外人,不得使用违章电器等,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定期与暑期留校的研究生负责人取得联系,确保学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2、就业工作。研究生处(工作部)统一于9月初在科技楼205-1集中办理就业派遣、改派等相关手续。办理改派手续的同学需携带最新就业协议书原件、报到证原件(红白联)、原单位同意改派的材料、就业改派申请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填写一式2份)。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3、学术研究与实践。暑期是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暑期专业实践活动的宝贵时期,希望各学院督促研究生认真撰写“百草论坛”征文,开展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暑期。

    4、其他事项,参照校园网首页《关于2016年暑假及有关工作的通知》执行。

                                                  

     研究生处(工作部)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