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2017年度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2016-11-24 16:49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湘教通〔2016〕498 号文件和湖工大研字〔2016〕26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决定推荐上报《高性能水性聚氨酯复合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基于安全理念的计量式包装设计研究》2个博士项目为2017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推荐上报《废旧聚乙烯多元复合改性剂的制备与应用》等22个硕士项目为2017年度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丝瓜络结构能量吸收特性研究及仿生缓冲材料的制备》等14个项目为2017年度湖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之日自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30日止。对以上推荐项目有异议者,请在规定时间内与研究生工作部联系。

      联系人:唐建阳

      联系邮箱:yjs11535@163.com

      联系电话:0731--22183186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工作部)

      2016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