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创新工程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06-15 18:39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无锡举行,由我校教师吴岳忠、钟云飞共同指导的创新创业团队“青航单车导航系统”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该项目由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等5名学生组成,这也是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首次入围该赛事决赛现场。

    该团队设计的项目系统聚焦手机骑行导航不便、不安全的问题,融合计算机、移动互联网、电子、定位导航等应用技术,使用低功耗蓝牙将手机导航信息与显示终端连接,用户在导航过程中便可接收显示终端信息,以此解决陌生城市地域骑行导航的需求。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柬埔寨立夫大学等1700多所(次)国内外院校7万余名学生直接间接参赛,在服务外包领域产生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影响。(荣浩博、廖玲)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