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温馨欢送,浓浓惜别:茶园小学举行湖南工业大学志愿支教老师欢送会
    2021-07-02 10:34  

    20216月30日下午,茶园村相关领导为来校支教教师李翔、谭曦、郭会举行欢送会,茶园村委办公室里充满了浓浓的惜别之情。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及老师、江头司中心学校负责人、五团镇驻茶园村乡村振兴易书记、茶园村村支两委主要干部、党员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欢送会并发言。

    欢送会上,江头司中心学校负责人罗校长首先对三位支教老师与本校老师融洽相处及踏实严谨的教风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五团镇驻茶园村乡村振兴易书记感谢三位支教老师在茶园小学支教的一年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与付出。茶园村党支部杨书记也对支教老师勤恳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感谢之情。茶园小学家长代表指出支教老师对学生成长帮助很大,极大的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促进了学生的进步。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郭部长指出,感谢茶园村的各位领导、老师对三位支教研究生的关心与帮助,祝愿茶园村在今后发展的越来越好。研究生志愿支教者郭会代表三位支教老师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盛情相送以及一年中领导暖心关怀、真情帮助的感谢。

    最后,由茶园小学校长代表城步县教育局、五团镇驻茶园村第一书记为三位支教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会后,茶园村干部、村民以及茶园小学学生夹道欢送各位老师离开茶园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