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2023-06-22 15:49  

    2023621日下午230分,湖南工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105报告厅圆满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窦军伟副院长、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龚果主任和第十八届研究生会成员、第五届全体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1. 主持人刘星雨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

     

     

    2. 组织实践部负责人李韫妍作本次骨干培训班活动汇报

    本次骨干培训班活动内容较以往而言,争取做到了活动形式多样,增加更多与二级学院交流的机会。在第一期活动中,我们组织了全体成员观看了第九届以“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厚德讲坛决赛;在第二期活动中,积极组织骨干培训班成员一同参观株洲市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本次参观规划展览馆后,大家对株洲—这座我们学习与生活的城市历史有更多的了解,并进行了面对面的沙龙交流会,以期增进彼此了解。通过以上活动,希望能进一步激发我校研究生能踔厉奋发、不懈奋斗,共同书写人生华章!

    在汇报结束后,进一步汇总往届骨干培训班活动内容,展现每届活动的不同类型与精彩之处,同时也希望各位骨干成员能够为骨干培训班举办地相关活动提出宝贵意见,以更为丰富的活动形式来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共同努力促进骨干培训班的更好发展!

     

     

     

     

    3. 龚老师宣读第五届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颁奖。

    以李心怡、刘思琪、彭雅莉、谢欢、黄亮亮、易波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为上台接受老师颁奖。我们坚信每一位骨干培训班学员定会不付所托,更加积极投入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之中,让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走向新的台阶。

     

     

    (龚老师宣布优秀成员名单)

     

    (窦院长与龚老师共同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颁奖)

     

    4. 窦院长为第五届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作结业致辞。

      窦院长为本届骨干培训班做结业致辞,首先对骨干成员顺利结业表达祝贺,其次也对此次骨干培训班所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对校研会所做的工作及校研会所有成员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在保持优秀传统项目的同时也要进行创新性活动,也希望各成员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最后,希望各位成员能在一次次活动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 ,更好地服务研究生群体,真正做到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5. 结业仪式结束,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结业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骨干培训班以激发我校研究生开拓创新,努力奋斗,肩负起新时代青年担当的意识,树立崇高使命。希望大家能在积攒力量与工作实践中乘风破浪,不负青春时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