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思政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2023-09-03 16:56  


     

     

     

    9月2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思政管理工作会议。院长何杰、副院长窦军伟、教育管理办主任龚果以及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窦军伟对新晋加入到研究生辅导员队伍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学期研究生思政工作的机制体制进行了说明,就新生报到、研究生学术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何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学院思政工作基础、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建设目标等多个方面进行分析,明确下一阶段各学院研究生思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二、要转变观念,有针对性的的开展研究生思政工作;进行资源要素配置改革,高效利用各种资源要重点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