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志愿支教,奉献青春!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赴茶陵县高陇镇中心小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2023-09-07 16:28  

           94日,第五届研究生志愿支教团见面会在茶陵县高陇镇中心小学会议室隆重举行,茶陵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君辉、高陇镇党委副书记肖逸、高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袁军平,研究生院院长何杰、副院长窦军伟、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科长龚果、学校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支教团全体成员参会。

      何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以及支教团成员的情况,并对支教团成员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有组织有纪律,确保安全;二是要虚心学习、充分准备,确保教学质量;三是要创新思维,确保全情投入。希望全体同学用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孕育高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

      贺君辉副局长,肖逸副书记,袁军平校长先后代表茶陵县、高陇镇和高陇镇中心小学对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支教团成员表示了感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充分发挥自己才能,为促进乡村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罗茜同学代表支教团全体成员表态一定会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内承担起老师的责任与使命,在岗位上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高陇镇中心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与智慧。  

      本次见面会的举办标志着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正式启动,志愿团全体成员将坚定信念,携手当地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促进高陇中心小学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也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事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社会栋梁,助力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