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9 18:17 罗致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吴永辉、十一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教育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发言。吴永辉处长指出,按照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由其本人联系研究生院党支部。强调主题党日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并联系工作实际。王丽萍书记提到要切实结合本人工作,贯彻学习精神;要不忘感恩,在工作平台中展示自我。李长云院长作为党外人员浅谈了自己对“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理解,他指出在任何阶段都要用自身努力实现初心,奋力推进立德树人,科研兴校。组织委员苏靓提到,理论学习要有依据,实际工作要有指导。时刻抓好学习教育,深刻检视反思。纪检委员蒋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入党誓词观初心,工作之初

    把课讲好。坚守初心要与工作挂钩,为学生服务解难题。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在政治上有高度,思想上有深度,内容上有广度。与会人员通过分享心得、深入交流,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相信全体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奋发作为,力争上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