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0-28 18:19 罗致 

    1028日,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和主题教育进度安排,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生院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差距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

    在处级干部发言中,李长云院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断与时俱进,对各级领导、党员的要求更加严格。只要为党干事业,个人发展道路就会更为宽广。全体党员在生活、学习、事业中都要对照党章,按规矩办事。王丽萍书记表示,此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但是在理论指导工作、知行合一、发现问题时候处理等方面还存在不足,需进一步提高自觉性,创新工作方式。蒋伟副院长提出当前还有很多理论没有学透,体系要义不透彻,与国家层面有偏差,应加强学习,在工作上按廉洁标准来做,把监督执纪问责做好。郭毓东副书记认为自身在学习主动性、深入程度不够,很一些相关工作的担当不够,应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对照整改到位。

    最后,其他党员同志对照问题检视,依次发言。

        通过找差距,期望我们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领导干部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