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8 19:20  

    1128日,我院在崇德楼203会议室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由苏靓同志与陈晴柔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决定》。其后,支部副书记郭毓东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通报》。

    接着,支部书记王丽萍作中心发言,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和校长刘扬所讲党课的会议精神,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首要是抓学习、强学习,抓思想认识到位,把学习贯穿始终;关键是改作风、强作风,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树立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决定成败观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扫除作风上的死角;重点是重实干、求实效,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示下,营造重实干的工作氛围谈了学习体会。同时强调,支部党员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加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

    支部副书记郭毓东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足于学院发展来改作风,紧抓落实;二是要坚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工作岗位作为干事创业、为师生的重要平台,不畏困难,敢于承担责任、勇于较真碰硬;三是对自身存在的落实不到位、工作制度执行不严、基层情况了解不足等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执行,力争及早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