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9-12-17 17:51 罗致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12月17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毓东主持。

    首先,纪检委员蒋伟副院长解读并领学了《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是被实践证明了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仍需要不断完善与发展。

    其后,支部副书记郭毓东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求从多个方面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对世界社会主义产生的影响,并强调要不断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

    接着,宣传委员罗致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典型案例。

    最后,支部书记王丽萍进行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布置。她要求各党员回去后自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与自身修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