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15:51  

    202042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崇德楼203会议室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王丽萍部长主持。

    蔡叶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张晓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吴岳忠领学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蒋伟结合工作实际,要扎实做好开学复课工作,苏靓领学了《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与会的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把工作做好。

    最后,王丽萍部长强调,2020年是影响深远的一年,要创新思维,做好本职工作,要提前思考,远程工作更要考验能力,党支部以党员为核心力量,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创新办法,做好工作,不出差错,面临申博大任务,不能出任何差错,团结一致前行,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