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2017-01-06 10:05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经请示党委组织部同意,我院于2017年1月5日在科技楼440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同志,机关党委书记、联络员杨振邦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欧阳慧同志主持,她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介绍了会议程序,提出了会议要求。接着杨振邦同志强调了各级党委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视和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意义,民主生活会的内容、步骤及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希望。然后欧阳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罗定提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到位,学习到位,对照检查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整改措施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一定效果。他指出,民主生活会不要讲客气,征求意见要更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更深,党组织的活动要更讲实效。他同时强调,会后要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最后欧阳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罗副校长和杨书记的到会指导。她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牢做实做好。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的大背景下,按照学校组织部署进行。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集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态度端正。撇开心扉,实事求是,基本上抓住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不仅列举了表现、分析了危害,而且理清了责任,明确了方向。分析原因较实际、较深,提出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有操作性。起到了强化中心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的目的,为开创研究生院新的局面坚定了信心。(尹建雄/唐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