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 奋勇拼搏——研究生院开展“厚德驿站”红色之旅活动
    2016-12-19 09:08  

      为进一步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12月17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秋瑾故居,用鲜活的烈士先进事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以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校长罗定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秋瑾复原陈列、秋瑾生平事迹、新群中学校史及婚俗四个陈列,全面了解了“鉴湖女侠”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秋瑾同志用鲜血和生命及顽强的毅力和敌人做斗争,她的爱国情深,她坚定的信念,纯洁而勇敢奋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瞻仰了革命先烈秋瑾故居后,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又来到了九郎山,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爬山比赛。

      开展此类活动,有助于提高全院职工的身体素质,更为重要的是,坚定了新时代的信念及奋勇前进的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据悉,该活动也是研究生院“两学一做”书记示范项目“厚德驿站”之红色体验活动。(研究生院唐群\唐瑛)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