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我院喜获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教职工第九套 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2016-11-23 10:44  

      11月22日下午,我校2016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唐未兵、韩清波、金继承、李可兴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24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共有19个分工会组队报名,近900名教职工参赛。伴随着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广播体操音乐,我院代表队率先登场亮相,着装整齐,入场队形设计新颖、口号铿锵有力,比赛中人人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获得湖南工业大学2016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是为促进校园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响应校工会倡议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工间操锻炼,为营造校园全民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健康工大、活力工大、和谐工大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唐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