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6下半年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6-11-21 09:56  

      11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慧主持,李长云院长、贺迅宇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伟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长云院长就研究生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主要包括:湖南省第九届研究生创新论坛“土木建筑持续创新与健康人居”分论坛暨湖南工业大学第七届研究生“百草论坛”;省级(校级)研究生教改课题,研究生创新基地;博士项目、博士授权点的推动;与韩山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的合作;组织参加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年会等。

      班子成员积极展开讨论,充分发挥民主,每项工作明确了具体负责人。据悉,此会议的召开也是研究生院党总支积极推进党政联席工作会议制度的具体体现。

    (唐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