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6下半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6-11-08 16:17  

      11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慧主持,李长云院长、贺迅宇副书记、王丽萍副院长、蒋伟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通过《研究生院党政联席工作会议制度》和《研究生院宣传工作制度》,成立研究生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湖南工业大学“贝宁新能源杯”教职工徒步健身运动比赛及2016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等。

      班子成员积极展开讨论,最后投票,一致推荐贺迅宇同志担任研究生院分工会主席,提名刘宇斌同志担任女工委员,唐群同志担任文体委员。据悉,此会议的召开对研究生院党政联席工作会议及各部门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分工会的成立将对丰富研究生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挥重要作用。

      (唐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