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6下半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6-08-29 10:02  

      8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下半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在科技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欧阳慧主持,院长李长云、副院长王丽萍、党总支副书记贺迅宇、副院长蒋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李长云就研究生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关于学校的博士教育、学科建设、服务、协调管理等工作确定了目标,并根据任务目标进行了具体分工,分工如下:

      院长李长云主持行政工作,分管学位办,学科规划和评估、人事、财务。

      党总支书记欧阳慧主持党群工作,分管招生、办公室、党建工作。

      副院长王丽萍分管博士管理、协调外联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贺迅宇分管研究生教育管理,分工会工作。

      副院长蒋伟分管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收集日常建设数据,学科经费的使用。

      党总支书记欧阳慧就院内规范管理提出新要求:1、班子成员坚持集体领导,各负其责,建立研究生院管理机制。2、谁分管、谁负责,不得推诿。3、班子成员多沟通多协调。4、严格按照学校纪律进行经费开支。5、离开岗位需提前报备,实行书面请假制度。6、努力打造顾大局、讲担当、团结的班子队伍。

      据悉,该会是学校中层干部轮岗、调整后第一次党政联系会议。此会议的召开对推进研究生院党政联席工作制度及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文/唐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