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2-01-17 17:52  


    116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崇德楼201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以及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支部书记王丽萍部长主持。

    会上,陈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唐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戴佰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接着,王丽萍部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以及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业务工作研讨发言。

    最后,王丽萍部长表示,进入数字科技时代,每位同志要增强判断力、应对力、适应力。一是要加强日常学习;二是学习不能空对空,要有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三是要把自己摆进去学,对照自己的行为、思维学;四是要强化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工作;五是要建立思政工作台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