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Graduate School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6 17:54  


    315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崇德楼201室顺利召开,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周柏林处长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丽萍部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支部书记向支部党员大会述职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对党员逐一讲评。

    周柏林处长表示,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准备工作和程序到位,凝聚思想共识,问题剖析深刻,效果明显,为未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每位同志要有更高的站位和一盘棋考虑;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坚持效果导向。

    支部书记王丽萍部长表示,全体党员要推动全盘工作思考方向,聚焦问题,加强学习,创新学习,促进能力提升,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述职自评和互评的方式深化了认识,达成了共识。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通过精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等为今后工作开展指明了具体路径和方向。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