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许志锋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17-02-24 16:48  

      2月2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许志锋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交流考察座谈会在科技楼2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王丽萍副院长代表李长云院长接待,对许志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博士点建设、硕士点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通过交流互访,相互借鉴发展经验,共同进步。

      许志锋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概况,申明了考察目的。

      随后双方在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方向凝练、材料撰写等方面深入交流。许院长表示,湖南工业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很多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对学院这次申报材料工程专业领域硕士点有很大帮助。(研究生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