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举行首届硕士毕业研究生答辩会
    2017-05-15 10:51  

      2017年5月13日上午9时,我校体育学院首届硕士毕业研究生石红丹同学的答辩会在河东校区研究生楼409举行。我校副校长罗定提教授、金继承教授、李可兴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教授、学位办李俐佳、罗致老师应邀出席答辩会,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李忆湘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分别有法学院院长陈雄教授,体育学院黄晓丽教授、范冬云教授、范成文副教授、答辩秘书张凤彪博士。参会人员还有体育学院的部分老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以及硕士研究生。

      答辩会上,石红丹同学就其硕士毕业论文《校园足球伤害事故处理研究》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答辩委员会委员们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该生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严格评分。最后,经过讨论研究,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石红丹同学毕业论文选题立意新颖,立足本土开展研究,具有较强的地域性和较高的社会价值和应用价值,是一篇优秀的硕士论文;石红丹同学的论文答辩“思路清晰、条理清楚、答辩中肯,总体表现良好”。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了答辩决议,全票通过了石红丹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

      金继承副校长对石红丹同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表示祝贺,同时对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我校体育学院首届硕士毕业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展示了体育学院3年来硕士研究生培养成果,是对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以及答辩会委员、校领导的高度肯定,对提高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论文答辩会还有低年级研究生到场学习、观摩。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论文答辩,聆听毕业生答辩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学习和科研思路更加明晰开阔,受益匪浅。(文/张凤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