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2017-06-07 15:18  

      6月6日下午,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副院长贺军、技术开发部部长王子新、高级顾问黄宇霞到我校进行交流合作,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党总支书记欧阳慧、副院长王丽萍、副书记贺迅宇、副院长蒋伟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就我校基本情况、特色学科、研究生教育工作与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期望双方在研究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方面展开合作。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表示,希望与高校多交流,创新产、学、研机制,为深化改造大环境下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在智能制造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整个会谈进行非常地愉快,氛围融洽,双方都感觉受益颇多,希望能有更多机会进行行业知识及经验的交流。随后,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一行参观了我校在株洲动力谷落地的轨道交通协同创新中心。(文/唐瑛)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