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17-09-14 15:53  

      9月13日,我校召开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罗定提出席,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研究生管理新规定制定的要求,并对我校研究生管理规定、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及招生工作、学位授予相关安排、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学校二级管理中研究生教育方案、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罗定提就加强研究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生源质量;二要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三要切实加强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四要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他指出,研究生教育是学校的重点工作,需要研究生院与各学院实现无缝对接,并从招生录取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国际化教育、学位论文质量等各方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管理水平,引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文/唐瑛)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