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教授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和“智能信息感知及处理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调研、学习
    2018-04-27 11:20  

      4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副院长蒋伟、研究生培养办科长钱隽、研究生教育管理办科长苏靓、博士点建设办科长张晓、学科建设办科长吴岳忠一行六人先后到外国语学院和“智能信息感知及处理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学习。

      在外国语学院调研过程中,围绕学校校院两级管理分配制度改革中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考核内容、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外国语学院书记贺迅宇、副院长王晓燕、副书记邱军分别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问题及意见。李院长针对外国语学院当前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问题作了指导和建议,并表示会支持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蒋伟也对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

    外国语.jpg

      随后,李院长一行到“智能信息感知及处理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实验室自主开发服务工业互联网的“云智感知平台”和服务教学科研实训的“智慧工厂科研与实验教学平台”,学习到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收获很多。

    重点实验室1.jpg

      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对全院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经常到基层去调研,及时了解学院存在问题、发展状态和优势特色,认真总结。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为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科研环境,提升产学研用能力。三是希望各位老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提高效率,展示优良形象。(文/吴岳忠)


    pre
    ==图片集==
    外国语学院调研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