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树思一行莅校洽谈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
    2016-12-13 10:48  

      12月11-14日,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树思、校办主任王革等一行六人莅校调研,与我校副校长罗定提就两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交流。研究生院副院长蒋伟、研究生院副书记贺迅宇和相关学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罗定提副校长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表示欢迎。他指出,与韩山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将对我校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申博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

      陈树思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他表示,希望两校能以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为契机,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推动校际间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其间,陈树思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相关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校外实践基地等。

      10月19日谭益民校长和该院林伦伦校长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此次交流学习是在两校合作协议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探讨,有助于协同培养新模式的整合与创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