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参加湖南省高校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5-06-08 18:58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经研究生处同意,由理学院负责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湖南省高校首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与要求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可跨院系专业组队,每队3人,计划组2对。每参赛队安排指导教师(或教师组)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辅导时间安排在7月份。

      2、竞赛日程安排

      1).竞赛时间:2015年9月12日8:00至9月16日8:00。

      2).具体安排

      (1)赛题于9月12日8:00通过网站发布,不印发书面题目,各单位通过以下网址下载:http://xwb.hnedu.cn/或http://www.csust.edu.cn/pub/cslg/jgsz/yxsz/sxyjsk

      xxy/。

      (2)各参赛队伍独立完成答卷论文,并于9月16日8:00前将电子版答卷以参赛队号命名后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hnyjssxjmjs@126.com。

      3、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学生请于6月15号之前将如下报名表发到汤老师邮箱:zzgxysx@163.com.

    竞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就读专业

    QQ

    邮箱

    联系电话


        研究生处(工作部)

    理学院

      2015年6月8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