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3年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又创佳绩
    2013-10-08 20:54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牵头申报的“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合作单位: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获批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加上2008年材料科学与工程牵头申报并获批的“南车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2012年土木工程学科牵头申报的“工业厂房污染治理及装备研发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和电气工程学科“交流控制与智能交通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我校省级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达到4个,进一步拓宽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硬件平台。

      另外,我校教师申报的省级研究生教育教改项目“高等院校研究生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立项,表明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进展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