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4-11-14 23:01  

    工程教指委[2014]9号

      各培养单位:

      自2009年全面开展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已涌现出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做好实习实践工作是保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促进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

      经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14年在全国各培养单位中开展第二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请各培养单位于2014年12月1日至15日期间,按照“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具体内容见附件一),将以下材料递送教指委秘书处,本次递送的材料均为电子版。

      一、材料名称要求如下:

      1.《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具体内容见附件二),pdf格式,文件名:培养单位代码+工程领域名称+申请者姓名.pdf;

      2.《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具体内容见附件三),excel格式,文件名:培养单位代码.xls。

      以上两份材料,形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文件名称:培养单位代码。

      二、材料递送方式请参见书面文件。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二Ο一四年十月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