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8-05-29 09:53  

     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首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5月26日顺利举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肖加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周跃云教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跃军教授、湖南科技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智华教授、长沙隆泰微波热工有限公司张晓东总经理、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东教授担任。城市与环境学院黄丽媛博士任答辩秘书,同时,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和导师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会上,博士生导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教授对答辩人刘珍的培养情况和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随后,城市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珍同学就学位论文《基于微波脱氯半焦的塑料包装废弃物能源化研究》进行了个人陈述,汇报了其研究背景、研究框架、研究方法、主要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研究展望。

      答辩委员会主席和成员对该论文选题的科学性、理论意义和实际应用价值给予了较高评价,并针对论文内容与汇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与质询。刘珍同学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回答,并表示将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肖加余主席宣布刘珍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并向她表示祝贺。

      城市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珍同学是我校“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首位顺利通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标志着我校研究生培养水平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文/郭韵恬、唐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