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博士学位授予专题会议
    2018-06-11 10:43  

      6月8日,我校2018年博士项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博士学位授予专题会议在科技楼召开,校长、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谭益民,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张昌凡、罗定提,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根据研究生院《关于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汇报,与会委员认为3位博士毕业生符合毕业条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已全部完成了博士培养过程,决定建议授予刘珍等3位博士毕业生工学博士学位并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上半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申报情况》的汇报。会议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博士项目成果展相关工作的汇报,讨论了如何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决定由校长助理朱和平牵头,各方向带头人严格把关和全力配合,争取达到最佳展出效果,有力支撑博士项目的验收。

      据悉,这是我校首批通过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下一阶段,研究生院将对博士项目进行全面总结,为顺利通过博士项目验收做好充分准备。(罗致)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