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终评)工作
    2018-06-11 15:58  


      6月8日至9日,我校邀请了长沙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曾祥君、湘潭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先友、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等10位专家,对学校1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一级硕士学位点10个,二级硕士学位点4个)进行了诊断式合格评估。评估分为工科、文科两个小组进行,专家组提前审阅了各学位点的评估简况表、自评估总结报告及培养方案。

      研究生院负责人对学校各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本次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的评估方式、评估体系、评估等级、评估程序及分组情况等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说明。

      评估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按照国家抽评要素,从目标与标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现场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

      各专家组对各学位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与总结,对各学位点存在的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形成了诊断式评议意见,在评分的基础上,确定了评价等级,并对各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诊断意见反馈。(罗致)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