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5G时代的智能传播与新媒体素养(第一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19-06-28 19:48  

    5G时代的智能传播与新媒体素养”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与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全国研究生暑期学习交流项目,旨在打造为师资雄厚、影响范围较广、重能力培养的主题公益活动。

    一、学习对象

    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正式学员90人。暑期学校专家委员会将根据2019710日之前收到的报名表,确定学员名单。按照先报名先录取、兼顾省区分布的原则,欢迎有新闻传播学、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学习背景,有强烈兴趣爱好的高年级本科生和在校硕士研究生报名。

    二、学习地址

    湖南工业大学主校区(天元区泰山西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学楼

    三、学习时间

    2019720日—201987

    四、学习费用

    课程和住宿免费,学校统一补贴每人每天餐费15元,往返交通个人自理,对贫困生经认定后可补贴交通费。

    五、学习内容

    本次学习将采取名家讲座、专业实操课程、产品梦想课堂、实务课程、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为学员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完成学业。

    六、日程安排

    报到时间:72008:00-20:00,同时发放书籍与服装,安排住宿,20002100进行入学教育,班主任下宿舍走访。

    报到地点:湖南工业大学主校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楼大厅。

    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7.21

    08:30-10:00

    会议议程:

    1、校领导开学致辞

    2、湖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开学仪式

    10:10-10:20

    照相合影

    10:30-12:00

    专家讲座


    11:40-14:30

    休息

    14:30-17:30

    实务课程


    7.22-

    8.6

    8:30-11:30

    学员学习将由专家讲座、梦想课堂、专业课程、实务课程、实地参观等多种形式构成。中午午休。

    11:30-14:30

    14:30-17:30

    8.7

    8:30-10:30

    会议议程:

    1、校领导结业致辞

    2、湖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3、颁奖

    结业典礼

    七、有关事项

    暑期班限招90人,由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结业证书。填报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主办单位邮箱:8986259@qq.com,联系人:吴岳忠,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710日。



             湖南工业大学

    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媒体与文化产业研究院

    2019628


    附件: 2019年5G时代智能传播与新媒体素养第一期)暑期学校报名表.doc 

    (注:请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附件【2019年5G时代智能传播与新媒体素养第一期)暑期学校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