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利召开“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24 21:03  

    14E4E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副校长张昌凡负责牵头开展“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专题调研。研究生院结合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实际工作开展情况,于1022日晚,在崇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以内涵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学科建设点行政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双一流”学科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张昌凡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学科建设目标、学位发展目标等内容,分别从“双一流”学科及学科群的建设、申博工程和特色牵引的内涵式发展举措三个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一系列意见建议。

    最后,张昌凡从“双一流”学科和申博工程两个方面凝练,从学科方向、平台、队伍三个主要因素进行详细总结,并要求会后归类,原原本本将收集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整理好,完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学校。同时,他希望各学院、学科点、相关职能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把学校建成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目标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