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20-04-29 10:59  

     

    428日,2020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在科技楼2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昌凡、校长助理朱和平、研究生教育全体督导专家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长云主持。

    督导组组长周雄文教授介绍了过去一年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整体情况,并提出在新的一年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思考;督导组成员就督导内容、督导对象、督导机制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见解。李长云希望督导专家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全过程进行全面的检查、督促和指导,对研究生教育各环节的标准和规范提出建议。

    张昌凡对督导工作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高度肯定,对督导组一年来辛苦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督导专家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在研究生培养、导师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等方面多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督”和“导”的作用。同时要求研究生院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督导反馈信息能够快速到达直接相关部门,即时整改,逐步推动形成科学、完善、高效的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