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2020-07-08 16:16  

    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创办于2007年,逐渐发展成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师资条件优越、办学设施较为先进齐全的学院,是湖南省新闻传播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现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我院在连续两年举办湖南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的基础上,今年又聚焦智能媒体时代广告与影视传播主题,邀请广告业内专家大咖、新闻传播一流专家学者,探讨传授智能媒体时代广告传播实践创新和影视传播最新理论前沿与实操技能,旨在培养智能媒体时代的创新人才。前两期都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员约100人前来参加,受到业界和学界的高度关注及学员的一致好评。20207月,我们将继续举办第三期暑期学校。

    “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全国包装广告创意研究基地联合承办的全国研究生暑期学习交流项目,旨在打造师资雄厚、影响范围广、重能力培养的品牌主题公益活动。

    一、学习对象

    计划面向全国招收正式学员90人。暑期学校专家委员会将根据2020722日之前收到的报名表,确定学员名单。按照先报名先录取、兼顾省区分布的原则,欢迎有新闻传播学、设计学、美术学、广告学、管理学、戏剧与影视学等专业学习背景,有强烈兴趣爱好的高年级本科生和在校硕士研究生报名。

    二、学习形式

    采用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学习。

    三、学习时间

    2020728—2020813

    四、学习费用

    本次暑期学校学习全程免费,自备网络学习设备。

    五、学习内容

    本次学习将采取名家讲座、梦想课堂、网络实践、云参观等多种形式,为学员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完成学业提供良好机会。

    六、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主讲人

    内容

    7.28

    08:30-10:00

    会议议程:

    校领导开学致辞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开学仪式

    10:30-12:00

    专家讲座


    7.29-8.12

    08:30-11:30

    学员学习将由专家讲座、梦想课堂、专业课程、网络实践、云参观等多种形式构成。中午午休。

    11:30-14:30

    14:30-17:30

    8.13

    08:30-10:30

    会议议程:

    1 校领导结业致辞

    2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

    结业典礼

    1. 学员管理

    在暑期学校授课和研讨期间,学员应提前10分钟使用真实姓名加入在线课堂,等候工作人员审核。暑期学校学员在非交流发言时间应该保持静音,学习全程禁止随意录屏、截屏。学员应认真学习,积极参加相关的学术、实践活动,按时完成相关的作业、任务。学习期间遵守湖南工业大学以及暑期学校的相关纪律和规章制度。

    八、有关事项

    暑期班限招90人,由湖南省教育厅颁发结业证书。填报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主办单位邮箱:29575247 @qq.com,联系人:肖兵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722日。

    湖南工业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全国包装广告创意研究基地

    202076

    附件:  2020年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暑期学校报名表.doc

    或用手机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填写报名表

    f4c328d3fd8524e0bde499b8bf8a4e24

     

    附件【2020年智能媒体时代的广告与影视传播暑期学校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