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
    2023-10-13 10:13  

    近日,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知》,我校荣获2023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这是自该奖项设立以来我校连续第三次获此荣誉。刘晓林、陈园、唐瑛三位老师获评“2023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研究生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内涵发展,不断提升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水平:新晋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单位,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7个、专业学位类别5个;材料科学与工程设计学两个学科入选湖南省一流建设学科;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4个学科先后进入ESI全球前1%第五轮学科评估结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