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会议
    2024-03-19 15:54  


    2023313日,湖南工业大学第六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换届会议在崇德楼201召开,副校长何杰、研究生院院长陈一、副院长蒋伟、刘亦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参加了本次换届会议。会议由陈一主持。

    会上,何杰对上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新一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第五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总结了督导组在培养环节、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第六届研究生教育督导组组长代表全体督导成员表示,感谢学校和研究生院的信任与支持,将努力适应新形势下督导工作需要,精益求精,把督导工作做到位,切实发挥好督导作用。

    会议最后,何杰对督导团在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希望第六届督导组专家继续从严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在保障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运行、指导培养环节、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和推进学位授权点建设与学位授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推动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内涵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