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对2018年12月授予博士学位人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8-12-29 14:00  

         20181229日,经湖南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研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决定授予姚进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84]学位字013号文件)、《湖南工业大学“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湖工大政字[2016]162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1229日~2019329日。

    对公示名单中的人员获得博士学位有异议者,请在异议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提出异议。书面材料应包括被异议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如需保密,请注明)。异议期内无异议者,异议期满后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81229

    公示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姓名

    专业

    所在学院

    1

    D15080500001

    姚进

    材料科学与工程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