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动态 > 正文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2019-09-11 09:23 何利芳 

    96日,研究生院在崇德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5位督导老师、研究生院副院长蒋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组长周雄文教授首先对督导组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督导老师分析了近期有关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督查情况,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蒋伟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大会关于主要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近期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充分强调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给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位督导专家要结合学校主体工作,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强对教学情况督导,参与到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中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生院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听取了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并介绍了下一步需要重点开展的督查工作。

    周雄文教授表示,督导工作不应仅仅局限于关注教学质量,而应当是全方面全过程的督导。他说,专家组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应着重思考如何全面落实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专家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引导研究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