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培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09-29 10:03  



    9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511办公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主任胡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贺迅宇,国际交流处处长彭利元,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晓燕,党委副书记邱军等。

    贺迅宇书记致见面会欢迎辞。他指出,研究生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培养爱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实践能力,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争当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彭利元教授提出研究生要潜心钻研,善于思考,敢于批判,在学习中养成良好的思维能力和思维习惯。王晓燕副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连中三项课题和和我院英语专业被评为省一流学科建设点的好消息,然后向参会师生传达了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意见》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流程。刘曼教授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江青燕、雷心恒、李文娜等分别作为研究生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参加见面会的还有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学院骨干教师代表及曾妍慧等研究生管理人员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