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事项的通知
    2020-06-16 09:51 罗致 

    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办《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文件要求,为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导师的积极作用,现将本次专家库更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工作是在前期已有部分专家库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与完善,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填报内容请参照《学院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省市代码表》(附件4)和《常见问题》(附件5)。

    二、报送要求

    1、请各学院在《当前专家库信息汇总表》(附件6,将通过QQ发送给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注意请将我校职能部门的专家按其专业归口到相关学院管理一并完成更新,学院如有新增专家,则请在《学院推荐专家信息汇总备案表》(附件7)备注中予以标注。

    2、请各学院和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按要求完成专家信息更新,确保数据信息真实安全准确。请于2020630日下午5:00前将《学院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档、《学院推荐专家信息汇总备案表》(附件7)纸质档各一式一份报送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罗致 刘志

    联系方式:22183202

                                              研究生院

    2020616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