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罗定提副校长带队到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博士项目服务需求工作对接
    2016-11-14 18:01  

      2016年11月11日上午,罗校长带领研究生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和教授就我校“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项目服务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行政职能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落实,省工商局李金东局长主持会议,于云彩副局长、杨序清处长等参加会议。罗校长就我校申报博士授权单位、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迎接验收等相关工作对省工商局做了通报,同时希望省工商局对我校的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给予支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合作。

      随后,李局长就支持我校博士项目的工作做了三点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联系,省局主管广告产业发展,学校作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力量,合作举办全国广告创意大赛等赛事切实可行;二是加大支持力度,给予我校科技立项和经费支持;三是进一步深化合作,学校可充分利用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的平台,设大学生实习和就业基地,与企业联合培养学生开展深度合作。李局长表示,省局一定按照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指示,保证各项支持工作落实到位,力保我校博士项目圆满验收。

      会后,罗校长一行在省工商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随后与唐华书记带领的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就我校与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在园区挂牌等事宜达成了共识,为我校博士项目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pre
    ==图片集==
    nex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