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通报
    2017-12-29 08:45  

      12月28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第四轮评估于2016年在95个一级学科范围内开展(不含军事学门类等16个学科),共有513个单位的7449个学科参评。评估结果按照“精准计算、分档呈现”的原则,根据“学科整体水平得分”的位次百分位,将前70%的学科分为9档公布。

      我校10个一级学科参加了本次学科评估,进入全国前70%的5个一级学科为:电气工程(C-)、计算机科学与技术(C-)、生物医学工程(C)、工商管理(C-)和设计学(C+);未进入全国前70%的5个一级学科为: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和戏剧与影视学。

     

      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